🍳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约我出去吃饭—李马克

  


  夏日炎炎,我再一次整理好书架上的书后趴在窗台上伸手够着外面绿树长长的树枝,听着蝉虫发出呲呲的声音,由于最近是高温暑假时期,图书馆里的人尤其多,不仅为了看书,更是因为可以蹭到免费的空调。


  好无聊哇,我转身伸着懒腰看了眼墙上木制的古老挂钟,再过十分钟就要换班了,


  我收拾好随身携带的物件,便趴在窗台往外巴望着,希望下一个人快快来,因为今天李马克约我出去吃饭,

  

  自从运动会后,我们开始渐渐变得熟络,也会在遇见的时候打招呼,寒暄几句之类,


  但,这次是他第一次和我在学校之外的交涉,虽然说还有他兄弟和他兄弟的对象,

他是这么跟我说的:“鸭肝··好尴尬,陪我一起···”


  “你干嘛去当电灯泡呀?”我疑惑


  “因为···他两偏要带我一起,我一个人···很可怜的”


  于是,我就勉为其难(才怪,是极其欣喜)地答应了。


  当我以每秒五米的神速往外冲去的时候,忽然被人拉住了书包的肩带,


  “呀~”我一下子被拉的有点迷糊,缓过劲回头一看,发现李马克抓着我的书包肩带,睁大圆溜溜的眼睛,嘴巴呈O型,似乎感到很惊讶:“跑那么快干嘛?会摔倒的”


  他身着白色T恤宽松长裤,清爽利落的黑色短发,臂弯处夹着浅蓝的外套,一切都很入我眼,是我喜欢的模样,


  我缓过神,捋了捋中午精心打理过的八字刘海:“不是说广场那边吃饭吗?你怎么在这里?”


  “计划有变···渽民他两去看电影了,没提前告诉我···”他说着拿过我的书包单肩背上,


  “那··只有我两?”我故作淡定地转身走在前面,其实心里慌得一批,


  “嗯,想吃什么”他几步就跟上了我的步伐,和我并肩走着,


  “烤串?”


  “可以的”


  “你想吃什么?”


  “都行···想吃西瓜,”


  “我也·····想喝西瓜汁”


  走着走着沉默了,第一次一起去吃饭,有些许局促···


  本来是闷热的天气,不知什么时候有阵阵清风吹来,天也变得阴沉了,


  “是不是要下雨了,”我自言自语式地抬头看看天空问道


  “好像是呢,”


  又再次沉默了,两人空间,只有我俩···会不会有点尴尬了,会不会更进一步,或许会牵手,啊,我会害羞的吧,不对,为什么牵手哇,我们都还没谈呢·····我在想些什么···


  忽然,他用身体轻轻撞了下我的肩膀,


  “呀,干嘛呢?”我不解地抬头看他,只见他一脸笑意地看着我,那双眼睛直溜溜的,似乎能读懂我心中所想一般,我立马错开目光,但是脸颊不争气地热起来,小心脏砰砰直跳,我能想象得到我此刻的窘样,脸肯定红透了吧,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心脏啊,求求你跳慢一点啊···


  李马克,你就得意吧,你肯定知道我喜欢你,所以就这样戏弄我,不能忍,不能忍,我胡乱想着不知所措地一股脑往前直行,


  李马克看着我低头直行的样子,以为我被尴尬的自闭了,又再次撞了下我的肩膀,


  而此刻的我


  不   能    忍···


  我一激动以大几倍的力气撞了过去,却不想李马克似乎没想过我用这么大的力气,所以一点防备都没有,于是,他就被我撞倒了,当他倒下的时候,手在空气中乱划着似乎想抓住些什么,刚好就抓住了我冻僵在半空中准备拉住他的手,


  “啊~~~”我两双双倒在路旁的草坪上,现在的姿势就是,我骑在李马克身上给他来了个地咚,但,我对着的是他的喉结处,要不要这么致命呀···


  可惜这是马路上呀,我顾不及多想马上抬脚蹲到他身边扶他坐起,


  “没事吧没事吧”看着他一脸皱巴巴的样子,我想着完了完了,之前打造的优雅形象没啦,我这死脑筋怎么就一激动···


  只见他缓缓坐起,拍了拍手上的草渣渣,看了看懵逼的我,不一会儿就笑开了,咯咯咯的笑声搞笑又魔性,他一边拍着地一边小声说:“没事没事,但是我两好傻哟~”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被他感染了,不禁笑出声,没有理由地,想想也蛮傻ho~


  但此刻的我确实好开心,清风徐徐,坐在草地上,最爱的他坐在我身边,我看着他和他一起傻笑,蛮幸福的···


  “说实话,之前是不是不自在了,”


  “有点···”


  “别担心,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


  看来会是个美好的晚餐时间呢。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