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想当嫂子,可是…—李马克

  


  不知何时外面已下起大雨,李马克望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皱了皱眉头,早上酥音离开的时候没有带伞来着,他起身拿起桌上的手机从教室后门离开,科任老师似乎已经习以为常,继续上课。


  李马克边走出教学楼边拨通电话,


  “哥,什么事?”对面传来迷迷糊糊的声音,似乎刚被电话铃声吵醒,


  “开车过来接我,顺便一起去接林酥音,估计她也快回家了。”


  “哥,你自己不有车吗?自己去接呀,”


  “……你管那么多…”


  “是不是又和嫂子吵了?”

  

  听到“嫂子”两字李马克顿时感到脸颊发热,握着手机的手不禁紧了紧:“什么嫂子,皮痒了?”


  “哦,知道了知道了,切,总之早晚的事情……”对面小声嘀咕着,



  我刚下课和同学从实验室出来,到走廊时才发现外面早已天黑了还下起了倾盆大雨,估计是一直呆在实验室的原因,我都没发现下雨了,


  可是,我没带伞欸,


  “学姐,这么大的雨,有人来接你吗?”学妹沈玫问道,说着往旁边的学弟徐北使眼色,我当然知道为什么,

  

  徐北不知是有求于我还是纯粹对我好,已经做过很多过于示好的举动,而我明确向他表示过有事可以直说,但感情方面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不想谈情说爱,万一误会了····收拾起来可是很让人头疼的···


  我微微一笑说道:“我坐地铁走就好了,地铁站离这里也不远,”


  “学姐,我送你回去吧,今天我开车了,回去也顺路”徐北上前一步看向我,


  “对呀,学姐,总之顺路,让徐北送你就好啦,”沈玫也附和着,


  看来得找借口离开了,再不走,又得想办法周旋…


  “不用了,我还有事…”说着,我转身准备离开,


  徐北却上前来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我用力想抽出来,却被他紧紧握着:“学姐,不要总是拒绝我好不好,偶尔也让我帮帮忙。”


  “学姐我先走啦,”说着,沈玫打开伞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


  “……又来?”我一阵无语+气愤,现在这种情况难道也是礼貌地表达感情吗?

  

  “哥,你精明点行不,你又不是不知道酥音姐有那么多追求者,说不定哪天就和别人好了,你就等着哭吧”


  李东赫单手开着车,单手在靠手上随着音乐节奏打着拍子,

李马克眯着眼靠在后座,“哼,我又不是非她不可”


  “哼”​李东赫不屑地轻哼一声,你就等着后悔吧…


  车子缓缓驶到科研楼正门,由于李东赫坐在驾驶位一眼就看到了远处侧门正在被人纠缠的酥音,车子开不到侧门的位置,他打开车窗往外喊:“怒那~”


  估计是雨势太大,林酥音没有听到东赫的声音,


  “你给他发信息不就好了,别叫了”李马克依旧眯眼靠在那里……


  李东赫看了看李马克,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马克哥,我说,那边有人在纠缠怒那…”


  “什么?”李马克猛地睁开眼,打开车门一脚蹬出去,看到侧门的酥音,他忙快速跑过去,伞都没来得及拿…



  我被徐北一把拉过撞在墙上,我闷哼一声,左肩隐隐作痛,此刻的我被吓的心都快从嗓子眼跳出来了,天又这么黑,手机也拿不出来,怎么办怎么办…


  只能故作淡定“徐北,你误会了…”


  “学姐,我表达过很多次爱意了,可是你总是拒绝,但你又时常对我微笑,我知道的,其实你也喜欢我,对不对,不用害怕门不当户不对,我不介意的…”


  他妈,我管你介不介意,疯子,我用尽全力抵挡着男人的逼近,“你不要…”


  还没说完,眼前飞过一个黑影将身前的人踢…飞了,可以用飞形容,


  “林酥音你没事吧,”那人说着一把将我拥进怀里,是熟悉的味道,是让人安心的气场,是李马克,他身上湿湿的,头发也被打湿了,还在滴水。


  我有些感动又有些委屈,抱的更紧了些,“我没事…”


  他紧紧抱着我没说话,凌厉的双眸盯着徐北,


  徐北一脸气愤地大喊着:“你谁呀,竟敢踢我,你无缘无故动手打人,我要告你。”


  李马克放开我又一脚踹上去,


  这时,李东赫戏谑性的语气从身后响起,


  “哦吼,这不是徐家二少爷徐北么?怎么几个月不见就成这副模样了呢,”


  看到李东赫那一刻,徐北的脸色一下子煞白,

  李东赫可是A城最大的财团李家的少爷,不仅城府极深而且武艺过人,在大人看来他是阳光开朗小男孩,可只有和他同龄的人才晓得他有多腹黑。

  

  此刻的徐北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缓缓爬起有些恼怒又不敢表现出来,于是换上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我这学期是酥音学姐的实验助手,只是和学姐聊聊近况,东赫呀,你怎么来这里了?”


  徐北将马克上下打量了一番,看着李马克一身小混混打扮,撇嘴笑笑又说到:“东赫呀,你怎么和这种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


  哦吼,徐北完蛋了……


  “嘘……”李东赫将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闭嘴,徐北立刻噤声,


  他转身甜甜地说道:“亲爱的哥哥嫂嫂,这事情交给我就好,你俩回去吧,我已经叫管家来接我了。”

  

  哥哥?嫂嫂?徐北暗想不妙,可此刻也来不及改口了…


  谁是你嫂子,我刚想反驳,却被李马克一把揽住腰身,我又不争气地脸红了,只得乖乖闭嘴,


  李马克揽住我后抬头看向东赫“行,你注意些……别打残了,毕竟是徐家,还有利用价值…”


  “知道了知道了,你俩快走吧”


  我和李马克坐上车,徐北估计惨了…


  李马克开着车,我坐在后座的帘布后面正解开上衣检查肩头的伤势,他一抬头不经意间就撇见了镜子里少女白嫩纤细的香肩,他连忙压下身体里的那股燥热,伸手将镜头转了过去,


  “你忍耐下,马上到家了,”


  “无碍,小伤,”


  “看他的样子,似乎不是第一次缠着你,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听得出他有些严肃的语气,似乎有些生气。


  “呀,李马克,我可比你大两个月,你不叫我姐姐就算了,还管起我来了”我答非所问逗着一脸真挚的李马克,想要缓和一下气氛,


  “别闹,好好说,要不要明天就把他开了,”


  “没事,过几天实验就结束了,以东赫的下手程度,这几天恐怕他也没机会来了,所以没必要明面上与徐家对上,何况,我也没什么大碍。”说着我穿好衣服将帘布拉开,


  刚好手机铃响了,是东赫打来的,我接起:


  “东赫呀,管家来了吗?”


  “怒那~处理完了,管家也到了,要回去啦,”


  “今天谢谢东赫了”


  “是哥让我开车来接你的,不要看哥嘴巴硬,其实可喜欢你了,我一说你被纠缠了,他腿一蹬,怒发冲冠,直接冲过去了…”


  我听着东赫滔滔不绝地夸赞着他哥的种种,看了看眼前正在开车的少年,我当然知道他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意,比谁都清楚,所以,相同地,我也很爱他,


  只是谁都不敢上前一步,一旦捅破了友谊这层关系,更进一步,真的能继续很好地幸福地没有隔阂地相处下去吗?


  估计很难吧?


  但现在这样,我也很满足了!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