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那小子该不会也喜欢我吧—李马克

  



  再次和李马克说话是在半个月之后的运动会上了,


  由于我体能不好,参加不了运动项目,于是就自动成为了写稿人员,


  当我领完写稿用纸走出教学楼时,往下望去一眼就看到了操场中央正在宣读运动会誓言的李马克,一套白条纹红色丝绒运动装,黑色短发整齐利落,微微露出额头,一只手里拿着宣言稿纸文件夹,一只手举在一侧,正一脸严肃地对着麦克风宣誓,那少年就像在发光一般,无不吸引着广大学生的注意。


  因为高处看得更清晰些,我不想下去了,索性就直接蹲下身坐在台阶角落处减少被发现的风险,就这样想要再多看他一会儿···


  我拿着刚写好的一踏稿子准备送到广播站,在我经过短跑终点处的人群时,在噪杂的说话声欢呼声加油声中,我才知道参加赛跑的选手里有李马克,看着一众女同学手里拿着水正期待着,我不免觉得自己也得勇敢一回。


  不管怎么样要试试看的,要是看到我了,我就勇敢把水递给他,想着,我快步走回班级位置,拿出一早准备好的运动水,再次跑回终点,可惜当我到达终点时,比赛结束了,周边都是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周边的人就已经欢呼着一把簇拥了过去,我站在人群后边,寻找李马克的身影,


  还没找到李马克,我手里的水瓶却被一把抽走了,抬头一看是我们班体委,他也刚跑完,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他已经气喘吁吁地打开瓶盖,仰头大口喝水了,


  好吧,注定是送不了了,我有些不甘地再次看向四周,周围的人散去很多,忽然,感觉到有人在右后方看着自己,我转过头去,对上李马克那双圆溜溜的眼睛,他正在看着我,四目相对,他嘴角上扬在对我笑,我紧张的脑子一片空白,内心是狂躁的,激动的,想要抬起手打个招呼,但身体像是被蛊惑了一般愣在原地,只会傻傻地笑,头都转不过来,


  体育委员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回过神来,“啊?怎么了”


  “酥音,谢谢你的水,不过你平常都不怎么来送水,今天怎么···”


  我能感受得到那道目光仍在注视着我,不知所措的我完全听不清体委在说些什么,还没等他说完,我决定离开这个地方,


  “体委,我得去送稿子了···来不及了,先走啦”


  没有任何应对措施,只能逃跑躲避,


  明明说好勇敢的,怎么就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跑到广播站的走廊里是时又后悔了,一边跺脚一边无声呐喊,应该和他说点什么的,


  “酥音同学,你在干嘛?”


  朝着声源地看去,李马克出现在走廊拐角处,


  他怎么来了,


  “啊?我···我来送稿的,”我支支吾吾地回道,该不会看到我囧样了吧,哦莫莫,我想着转过身假装翻看稿子。


  “我也是,”他说着往我这边走来,


  他手中仅三张稿纸,不是通知一次不要少于二十张嘛?这能上交?不过他是会长,他说了算,我想了想便在走廊乖乖等里面的同学汇报完,


  李马克走过来与我并排站着,我偷偷用余光看他动静,瞥见他的号码牌已经断线了,在背后摇摇欲坠,


  “你的运动牌号要掉了,”我提醒他,


  他艰难地够了够,够到了但是系不上,


  “我帮你吧”


  我放下稿子,站到他后边抓住两边绳头系上,手背会不时摩擦到他的背部,估计是刚跑过比赛的缘故,他的背部是热热的,我碰到的时候心里一颤一颤的,像被灼烧一般,紧张的手都冒汗了,


  “好像第一次见你送水,”他问道


  “嗯,”我小声回道,


  “你喜欢那个男生?”


  “不是的,”


  要不要解释,可不能误会呀…


  最后我鼓起勇气继续说道:


  “本来要送你的···只是我没找到你,然后被体委误会了。”


  “真的?”他有些欣喜地转过头,似乎有些不相信,但是他一动,刚好不容易打上的绳头从我手里滑走了,又要重新系了,


  本来就很不安的我脱口而出“别动!”

说完才感觉有点凶了,啊啊啊啊啊,林酥音,你在干什么,


  “酥音同学,你好凶,”他有些软软地说道,


  “谁叫你动的,”我有些不争气地脸红了,好热,好热…


  终于系好了,


  这时有人跑上来了,好像是马克同班同学,


  “马克,你跑来广播站干什么,跳高比赛马上要开始了,”他焦急地催促着,


  “知道了,”李马克一边回答着,一边问我借笔,然后在稿子上写了些什么,


  “稿子给我吧,我顺便一起念了,你快去吧。”我主动说道,


  “谢谢你了,”​他一边道谢一边跑下楼,


  我拿过稿子准备熟悉一下内容,却发现两张是空白的,最上面那张上写着,


  号码:127……酥音同学,记得加我,有事情好联系。


  哈…这小子该不会也…喜欢我吧…


  联系方式get✔️​

评论(1)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