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要不要和李马克谈谈


   李马克说他今天特殊原因没开车,叫我下班后顺路去接他,


  行吧,今天提前半小时下班了,我想着便提前去了他的所在地:A市一所老旧的福利院,之前我也来过这里多次了,自然到的很快速,无他,唯路熟而。


  只是没想到一个天天泡录音室的人,竟会来福利院,


  当我来到走廊时,停在窗户边往里看,看到李马克正在和护工们一起给幼儿期的小朋友喂饭,他举着小小的饭勺,微微小张着嘴模仿着小朋友的样子,


  但似乎不是很成功,小孩不肯张开小嘴吃饭,其他几个护工喂完后就相继离开了,我打了声招呼得到进入的许可。


  我忍住笑意悄悄走进里屋,看着他一副认真的模样,有些憨憨又有些可爱,到他旁边蹲下时,他才注意到我,有些许惊讶


  “oh~babe,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来解救你呀,否则以你的经验,我早该料到的”


  “babe~果然你最懂我,”


  他叹了口气,微微垂下头,似乎有些挫败感,


  我拿过他手里的碗勺,扮着脸逗小朋友开心,有经验就是好,不一会儿小朋友就张开小嘴开始吃饭了,


  “哦~好神奇~”李马克瞪大双眼,双手做着鼓掌状,


  我喂了几口后,他接过碗说要尝试,


  “1.2.3.啊~~~张开小嘴”


  “非常棒~”


  “小飞棍来咯~ 咻~~~”


  果然,孺子可教也,没几下,小朋友总算吃完了,


  圆满成功~我轻声鼓掌表示赞扬,


  但他似乎不满足,露出右侧脸颊用手指了指,


  “啵啵,要啵啵~”


  行吧,拗不过,我捧起他的脸吻了💋一口,


  习以为常的亲密举动还是让人怦然心动,我赶紧起身收拾碗筷,


  李马克从桌上取了湿巾给小朋友擦嘴,擦完后站起身将小baby小心翼翼地独立竖抱在怀里,一晃一晃地哄着,还要举起爪子来个击掌,小孩也满脸笑意,实在是可爱。


  哦莫莫,李马克这个温柔体贴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我们的婚后生活,本来不想生孩子的,但是···是李马克的话,我还是很愿意的,就生一个吧,男生呢还是女生好,取什么名字好呢,女孩就叫···李东淑  男孩的话···李东··


  “Hey,babe”还在想象中的我被李马克拍回现实,


  “babe 你在想什么,这么入迷,”

我抬头看向李马克,他喵,怎么有些害羞呢,是我想太远了嘛?


  “啊~没什么,蛮晚了,收拾收拾回家吧”

啊,不管了,我晃晃头回着,


  看来有必要找时间和李马克谈谈这方面的问题了。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