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暗恋-李马克💗

  


  医务室里静悄悄的,只能听到前厅的医疗仪器所发出的“滴···滴···”的响声。


  我将输了液的手臂架在床头的桌上,侧躺在病床上,从隔帘的前缝里看着隔壁床熟睡的少年,由于是靠窗的位置,清晨暖橙色的阳光刚好打在他清秀俊逸的脸上,很好看,


  他叫李马克,高二尖子A 班的班长,高中部学生会会长,也是我的暗恋对象,


  估计是阳光有些刺眼,他皱了皱眉头微微侧过头,但没有醒来,我悄悄下了床,轻手轻脚地拉着输液架到窗户边拉窗帘,我边拉着窗帘边转头确认有没有遮住打在他脸上的阳光,再转头却发现他已经醒了,稀松的睡眼正对上我无措的双眼,


  “哈···不好意思,吵醒你了···”我连忙错开目光,拉着窗帘的手不禁篡紧,低下头道歉,


  “没有没有,刚好也快输完了”说着他坐起身指了指架上的输液瓶,


  我抬头看过去,确实,只剩下一点点了,估计两分钟完事,我不禁有些失落,点头应了一声便往床边移动,重新躺下,


  “林酥音同学,你吃过早餐了嘛?”他再次出声问道,却惊到我了


  “你认识我?”我有些许兴奋,但努力抑制着


  “B班林酥音同学,总能在年级前十的荣誉墙上看到你,”


  由于我无趣且慢热的性格,导致我和班里的同学都有些生疏,我以为自己一直是个透明人一般的存在,没想到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说不高兴是骗人的,但只是因为荣誉墙而认识,有一点点小难过,但知道名字已经很好了不是嘛?至少认识。


  我微微一笑表示感谢后回道:“嗯,吃过了。”


  其实没有吃,因为住宿的原因,早上来医务室的时候,食堂还没有开门,再是和同学并不是特别熟悉,也没法让他们替我跑腿,没关系,午饭多吃一点就好了,我这样想着。


  护士拔完针管出去了,隔帘上映着他的身影,似乎在整理床铺,叠整齐后单手背过双肩包,再撩起额前刘海戴上棒球帽,一气呵成,


  要走了吧,要不要打招呼呢?我正在犹豫,却听见护士的声音:


  “林酥音同学,你今天又没吃早餐,已经几天了?生病就要注意营养,尤其是早餐,你可以联系你的同学帮你送份早餐过来····”


  “好的,”我轻声敷衍过去,李马克估计听到了吧,我立马侧身躺着想要躲避他的眼神,

却发现他正在向我的床位靠近,


  三米,两米,一米····随着脚步的靠近我的心也怦怦直跳,慌乱的我想要一头蒙进被窝,但这样显得有些不礼貌,最后只得坐起身来,却不敢抬头正眼看他,


  他在我床头停下,第一次靠这么近,

他的身上有股清淡的皂香味,和我想象的味道差不多,我很喜欢。


  “早餐很重要的,”说着,他放下背包,从里边拿出一个包装完好的保温袋,


  “这是我早上过来的时候在包子铺买的,有保温袋,现在还没冷,”他把保温袋放在桌上,重新背上包,


  “那你呢?”


  “我待会还要去趟食堂,刚好这个就给你了”


  “谢谢你”


  “祝早日康复”


  “你也是”


  我吃了保温袋里的包子,很好吃,是暖暖的,保温袋开封处有个笑脸贴纸,我小心翼翼地撕下那个贴纸,再把它贴到我的日记本上,


  “包子很好吃,很暖,我很开心”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