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暗恋的结果—李马克



  上自习中…


  我趴在书桌上头朝着右侧方向看着李马克的一举一动,只见他皱着眉头盯着习题册上的题目,左手不断转着笔,看来是遇上了什么难题,看着他那对可爱的海鸥眉越来越皱,该不会下一秒就起飞了吧,我被我的突发奇想给笑到了,不小心扑哧笑出声,反应过来的我立马静音,但还是被发现了,他转过头看向我,我立马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闭上眼睛假寐,但我忘了,这是自习课,而他是班长……


  果然不到五秒,我感觉到一抹黑影站在我的身旁,他轻轻拍了拍我的后背,


  “林酥音同学,这是自习课,请你不要睡觉,”


  “咳咳…”我假装不小心睡着的样子缓缓睁开眼睛坐起身,低着头小声回道:


  “嗯嗯,班长,不好意思”


  我怂的一批,唉……


  但我好像看到李马克笑了,难道被发现了……啊…估计看错了吧,对的,一定是看错了,以我这几周的经验,怎么可能会被发现呢,我翻出化学习题准备做几道题,却发现心思早已飘了,注意力集中不了……


  为了缓解满腔的爱意以及消遣时间,我在草稿纸上一遍一遍地写着“李马克 我喜欢你, 李马克 我喜欢你……”一张纸写满了,晚自习结束的铃声也刚好响起,同学们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我怕被路过的同学看到纸上的内容,连忙一把抓过草稿纸,将它胡乱塞进抽屉里。


  下了晚自习已经晚上九点了,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家了,但李马克还没有,他似乎还在研究题目,我趴在书桌上望向窗外的大雨,想就这样默默地再陪他一会儿,直到班里只剩下寥寥几人,我想着再不走就要暴露了,于是拿起早就整理好的书包离开,


  “林酥音同学,”


  刚下完楼梯要出教学楼门口的时候,我被人叫住了,我回头一看,是李马克,他就在离我不到三米远处,他背着黑色双肩包,戴着藏蓝色的冷帽,纤细的手握着书包肩带,似是有些犹豫,


  “我雨伞忘带了,可以带我一起嘛?顺路”


  我愣了一会儿才缓过来,我出来时明明确认过,他有伞来着,怎么就…


  不管了,阿萨~总之赚到了,反应过来后我连忙点头回道,“啊~可以的可以的”


  此刻的我,心里在兴奋地放烟花,我拿出雨伞,还没解开,就被李马克接过去了,他撑开雨伞举在我两中间,


  “靠近一点哟,否则会淋湿的,”他说着,往我身边再靠了靠,肩膀碰到一起了,因为小小的肢体接触,我紧张的篡紧了拳头,


  我两并肩走在雨中,雨慢慢地下的也没有那么大了,淅淅沥沥的,能听清对方的呼吸声,我低着头就着他的步伐往前走,当我还在为这尴尬的气氛找话题的时候,他先开口了


  “你最近上课总往我那个方向看,有什么问题么?”


  “啊?班长,我没有……啊~我在看那边墙上的钟表……”我在说什么,我的妈呀,钟表明明在后面,怎么可能在他那个方向,我心里暗骂着自己的口不择言,一下子局促的全身有些发热,


  “啊~这样的~那我估计自作多情了?”李马克侧着头看向我,有些想笑,但最后忍住了,接着说道:


  “你以后叫我马克就好了,”


  “好的,班长…啊,不…马克…”我根本不敢抬头,只得支支吾吾地回着,第一次当面喊名字,还是很紧张的,


  “要牵手么?”


  “莫?”他的一句话像一颗炸药一样,怦的一声,我被炸得有些晕乎,牵手?什么样的牵手?


  “我可是鼓足勇气提出来的”​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一张纸,


  为何如此眼熟……


  靠…我的草稿纸……写满喜欢的那张…


  “所即ki,我也喜欢酥音,所以,要不要牵住我的手?”


  说着,李马克停下脚步,转过身将右手伸过来,一脸真挚地对上我的眼睛,那颗李子一般圆圆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妈的,太他妈勾人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过去握住了他的手。


  李马克的手是暖暖的,有力的,但有些许粗糙,看得出,其实他也害羞了,他那红红的耳尖暴露了这一点,


  他故作淡定地握紧紧了我的手,


  “走吧,我送你回家”


  就这样,我和李马克好上了~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