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我的北美男友“李马克”

  

我的北美男友④(马克回来啦~)

  



  李马克到楼下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原本两小时多的车程,被他开成了一个小时半,他将车开到了楼下停车场。


  刚结束录制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还没来得及吃饭,李马克就和经纪人说明了情况,得回家一趟。经纪人强调了明天早晨十点有录制,至少要提前两个小时回来做妆造,但经纪人也了解李马克对每次行程的重视,所以也没再说太多,还主动把自己的车借给了马克。李马克道过谢将提前准备好的背包顺手一提就离开了。


  李马克到家门口时,看到门旁的收信箱处挂了束花,他将花束捧起来,是郁金香,红色的,将鼻子凑近,是那股熟悉的淡淡的清香,拿出里面的小纸片,上面写着:“酥音的Mark宝宝~辛苦啦,欢迎回家。”


  依旧是好笨拙的表达,但好喜欢~李马克嘴角不经意间扬起,


  从黑色双肩包里拿出钥匙,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房间里只有台式灯发出的微弱的光线,他的拖鞋依旧摆在原来的位置,只是上次没来得及擦干净的水泽被擦掉了,他换下鞋,脱下外套,将花束放到阳台,那边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郁金香和绣球花居多。


  李马克放下花,悄悄走近卧室,她睡得好乖,蜷缩在床的右侧,但眉毛紧皱着,是不是做噩梦了,还是风湿又犯了呢,李马克将手撑在床边俯身靠近她,是熟悉的淡淡的柑橘香,他忍不住在她左颈处吻了一下,“babe,我回来了~”他轻声说着,不忍心将她吵醒。


  走出卧室,进了厨房,他看到了水槽里的锅碗,熟练地套上围裙,把水槽里的锅碗洗干净,放到该放的位置,可是,babe的碗呢?看来没吃饭,


  “唉,我该拿你怎么办?”马克无奈地小声自语着,先洗个澡吧,再把饭菜热一下,刚好可以和babe一起吃个饭。


  刚洗完澡换完衣服,去放浴袍的时候,他注意到了洗漱台上的药箱,再看到垃圾桶里有擦过血迹的棉签,一下子,李马克有些慌,他放下浴袍疾步走进卧室,轻轻拍打着我的背唤醒我,


  “babe~babe~are you ok ?”


  我缓缓醒过来,眼前的人正是我日思夜想的男人,我顿时有点想哭,但又不敢确定是梦还是现实,我扑进他的怀里紧紧抱住他,“马克呀~,是你吗,你不是说不回来吗?,”


  “babe,是我,”他看到了我额角贴着的便利贴,用嘴轻轻在我受伤的地方呼着气“疼不疼?”


  “疼,很疼”我委屈地说着,眼泪缓缓掉下来,怎么都控制不住,


  腰疼到打颤的时候我没哭,听到马克不回来的时候没哭,额角磕破无措的时候也没哭,其实这个伤现在没那么疼的,但就是情不自禁地想哭出来了,或许是最想依靠的人在身边,就不想再逞强了,


  李马克见眼前的女孩哭得梨花带雨得,心疼地边轻轻拍打着她的背着边擦掉她眼角的泪水,


  “babe,对不起~”他说着缓缓吻住我受伤的额角边,


  我慢慢停止哭泣,缓缓坐起抱住马克的脖子,鼻尖贴近他的脖颈处,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那处,他的怀里暖暖的,我只想着汲取温暖,却没注意到那凸起的喉结滚动了一下。


  “马克呀~抱抱我,再抱得紧一····额···”


  他堵住我湿润的唇,失控般索取着,我被吻的晕乎乎的,喘不过气来,只能顺从地闭上眼睛,条件反射地回吻着他,全身一股酥麻感在扩散,呼吸变得愈加急促,烟草味和柑橘味的气息交织在一起环绕着我们,慢慢沦陷…


  未完待续···

  (大大,我已经改了很多遍了,好像没有违规处了呀~💗)

评论(6)

热度(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