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我的北美男友“李马克”

  我的北美男友⑤(可以好好休息了……)


  因为从我肚子里传来了不合时宜的咕咕咕~声,李马克才肯放过我,他起身替我盖好被子,俯身在我耳边柔声说道:

 

  “babe,我给你煮饭,你睡会儿吧,”


  “嗯···知道了···”我满脸通红地躲在被窝里闷声回应着,


  睡会儿···还睡会儿···刚才那一顿操作,你叫我怎么睡得着哇·····


  马克刚准备转身,我又连忙掀开被子,拉住他的衣角,“一起吧~你也很累的”你想着,马克这么晚回来,肯定很累,一起帮忙着更好。


  “不累~才到哪儿呢?衣服都没脱下呢,还没进入正题···”说着,他又倾身将我压倒,


  “Mark, You know, I'm not talking about this,”(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我皱着眉头严肃地说道,


  “babe~It's really tiring···”(确实很累···)他终于服软了,无力地将头枕在我的肩颈处,常年漂了又漂的头发毛毛躁躁的,蹭的我痒痒的,

  

  我抚摸着毛躁的头发,缓缓说道:

“马克,我是你的一半,所以,偶尔也可以依靠我,知道嘛。”


  “我知道的,老婆~”由于窝在我的肩颈处,马克的声音软软的,


  “吃过饭了吗?”


  “还没,裴古怕~”他撒着娇在我脖颈间蹭来蹭去,洗发水的味道香香的,


  我用双手定住他的头头,在他眉眼处亲了一口“起来吃饭吧,我来把菜热一下。”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我来助老婆一臂之力。”他一边起身一边将我拉起。



  热饭菜的过程中,我大概了解了马克能回来的原因,原来明早还要赶过去,


  马克边翻着锅里的菜边说着:“babe,肯恰呐,明天早上的录制不会太长,我可以休息的”


  我放下手里盛菜的碟子,缓缓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就那样抱住,什么都没说,


  巡演完后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到韩国,下了飞机立马坐车赶到江原道进行录制,录制完还没吃饭又自己开了两小时的车回到首尔来见我,明早六点又要回江原道,我的马颗粒呀,为什么这么真挚,让我如何是好···


  我抱的更紧了,将头靠在他的背上:“我们颗粒呀~别怕,明早老婆开车送你过去,”


  “谢谢老婆,但我开了经纪人的车,明早得开回去,”


  “没事,我送你过去,再坐公交回来就行啦。不说了,都三点啦,好好吃饭,”


  说着,我摘下他被蒸汽蒙上的眼镜,拿过眼镜布擦拭着,并给他戴上,


  “谢谢老婆~”


  素颜戴上黑框眼镜的他很乖很帅 好有老公感,他将菜端上桌,拉过凳子让我坐下。


  因为时间不多,我两只热了两菜一汤,坐在一起吃饭,会互相夹菜,聊了一些最近的事情,我两吃的很快,因为考虑到休息时间不够,刚吃完饭,我就将他赶去洗漱睡觉了。


  当我整理完厨房走进卧室的时候,马克已经睡着了。


  我设好闹钟,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躺进去,刚躺下,马克向我挪过来,一把揽过我的腰,将我抱在怀里,随后柔声说:“babe~晚安。”


  我枕在马克的胸膛上,能清晰听到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一下两下三下···


  “叮叮当当···”刚要睡着的我被电话铃声吵醒,我小心翼翼地翻身拿过床头柜上的电话,是道英哥,我悄悄来到客厅接起电话,


  “道英哥,什么事?”


  “酥音呐,马克回来了吗?”


  “嗯,回来了,”


  “我刚刚打电话给他,一直不接,我还以为出什么事情了,吓死我了。”


  “哥,马克刚睡下不久,估计是静音了”


  “酥音呐,明天的行程取消了,推到后天早上10点了,”


  “那明天··是不是大家都可以休息了,”


  “嗯,明天休息,酥音,马克的腰今年一直都不太好,前天练习的时候又伤到了,你让他好好休息,”


  “嗯,好的哥,你们也好好休息,很感谢一直以来对马克的照顾。”


  寒暄了几句后,我回到卧室关掉闹钟,躺下后用手指轻轻抚平马克紧皱的眉毛,

  

   宝贝,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啦~

  

评论(6)

热度(3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