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我的北美男友“李马克”

  我的北美男友③(马克要回来啦~可是…)


  两天后~


  数数日子,今天第十天啦~


  我在床上坐起掰着指头重复算着,这次出差十天啦,怎么感觉和去了一个月似的,日子过得好漫长,


  昨晚马克打来视频说不久就要出发回韩国了,估计明晚九点多就到,也就是今晚九点。


  “吼吼吼~马克今晚就回来啦~”我按耐不住满心欢喜小声自语着便掀开被子起床,


  今天又是星期一呀~只不过是美好的星期一,因为今晚马克回来啦,


  我兴奋地跺跺脚,还没换下睡衣便迫不及待地打开冰箱,将昨天查攻略跑超市准备一天的食材都清点了一遍。


  因为怕马克回来的晚,食物提前做的话会坏掉或者口味不新鲜,所以我只是准备好了食材并将他们处理干净,计划着下午做好,又怕做好食物的时间不充足,于是昨晚连夜将周一的工作任务赶完了,想着,能越早请到假越好。


  清点完食材,我满意地点点头:“好啦,中午回来的时候买个大西瓜就Ok啦~”


  于是拍拍手开始洗漱换衣服,接下来还是得去趟公司把今天的工作任务和经理交代一下,再求求情把下午的假请了,经理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总算是请到了半天假,但代价是中午时间经理需要去和客户应酬,自然我得一起去·····


  “酥音~今天中午的应酬你得一起去,”


  “好的,经理,那下午的假···”


  “别担心,应酬完你就下班吧,估计不会太长时间“


  好吧,这和平常上班有什么区别,万一这应酬搞到很晚···我心里把经理骂了一顿,表面却不得不笑嘻嘻地答应。


  “没事,今晚马克就回来了,怀挺呐,酥音~”我给自己打着气,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比平常下班早了三个小时,不算太晚,我将买来的大西瓜放到厨房后,还没来得及脱下外套就卧倒在沙发上,


  “哈~呼~”我大口呼吸着,趴在沙发上,腰部开始隐隐作痛了,我用手不断揉着腰部,没什么用,


  今天的客户似乎有什么毛病,大冬天偏要喝什么冰啤,本来想委婉拒绝,却被经理使了眼色,今天的客户确实比较重要,我也不好因为自己把这次合作泡汤了,只得举着杯子还满脸笑容地喝下去,凉得我牙齿打颤,估计是最近很少喝冰的东西的缘故,我已经承受不住这么冰的饮品了。


  结果就是,我的腰开始痛了····


  我吃了颗镇痛的药便强忍住疼痛开始换衣服准备晚餐,


  或许马克回到家会怪我不照顾好自己,但一想到累了这么久的他吃到我做的饭菜,估计也会很开心吧,想了想就安心做饭了,

  

  “肯恰呐,马克今晚就回来啦,”我想着,


  我把昨天准备好的食材搬出来开始做菜,还做了几种马克喜欢的糕点,把西瓜切好,一半和其他水果一起做成了果盘,一半榨成了西瓜汁,


  本来是想着摆出红酒和马克喝几杯开心开心来着,又想起在北美的时候马克一直喝酒,喝多也不好,就准备了西瓜汁。


  一切准备妥当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我无力地趴在客厅沙发上,打开手机给提前订好花束的店家打电话,

  

  “今晚请在九点的时候把花送过来,辛苦啦~”


  挂了电话,我起身准备去洗澡,此时电话铃响起,是马克,我满心欢喜地接起,


  “马克呀~到机场了吗?”


  “babe呀~刚到机场,一切都好吗?”低沉的声音响起,马克似乎很累了。


  “待会回来不就知道我好不好了吗,”


  “嗯 babe~但是···”


  “怎么了?累不累~快快回来吧,我准备了好多好吃的,”


  “babe~我好像还要去趟江原道,临时通知的行程···哦多剋···”一下子,感觉被泼了一盆冷水,我的满心期待都被浇灭了,我有些没缓过来,


  “江原道?那什么时候····”本来想问什么时候能回来,但···这样似乎会给马克施加压力,他已经很累了···于是就改口了:“很累吧,我们马克···”


  “babe~···我不累,但,对不起,还要让你等两天···让你伤心了”马克的声音变得更低了,还夹杂着抱歉的语气,比起失落我更多的是心疼。


  “阿尼~两天嘛不算什么的。”我故作淡定滴回道,


  “只是~好可惜,你没有口福啦,好吃的要被我吃掉啦~”


  “没事,下次回来再给你做好吃的。”

  

  “我的小超人呀~一定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伤,能休息的时候要好好休息。”


  “还有,不要说对不起,”


  说完这句,我有些说不出话,感觉喉咙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般,哽得慌,


  “babe~好好吃饭,不要担心我,照顾好自己,早点睡~”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继续说道:“还有,谢谢babe的支持,一直都,我很爱你~”


  挂断电话后,我缓缓放下手机,强忍住眼泪,看着厨房里的电饭锅正在放气,呲呲呲地响着,似乎在期待着主人的享用,可是此刻,它的主人很伤心···


  总之一个人也没有胃口,我把准备好的饭菜都收了起来,实在是没有余力去洗锅碗,将锅碗送到水槽中后转身去拿浴巾,该洗澡了。


  洗完澡后裹好浴巾,我拉过毛巾准备出去,


  “呀~哦妈呀”由于地上的水还没完全干,脚下一滑,我的左额处直接磕到了浴室的门把手上,


  “嘶~”我摸向伤处,一股热流从额角处往下淌,我看着沾到手上的血,有些无措,下意识地喊出:“马克呀~马···”


  “哦~马克不在,今天也不在···”我喃喃自语着,

  

  我没哭也没闹,强忍住疼痛,缓缓爬起去找药箱,来到洗漱间的镜子前处理伤口,


  今天怎么一个接着一个这么倒霉,之前马克不在的日子我都过的很好呀~


  或许是期待太大,当那个期待破灭的时候,就像整个人都掉进了无底洞里····


  没事的,睡个觉就好了,睡个觉醒来一切都是美好的···


  所以,好好睡个觉吧。


  

  未完待续····

  (小小新人,希望大家看得开心,想看前面内容的,可以去合集里哟~💗)

评论(3)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