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意外相遇-叁

  1.

  当黑暗吞噬掉天边的最后一片云彩的同

时,金道英走出了校门口,单调的灰色T恤和宽松的黑色长裤衬出他的纤瘦,晚风吹起额前碎发,清秀的脸在最后一抹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楚楚动人。他一边嘀咕着什么,一边从挎包里翻出一顶黑色渔夫帽戴上,沿着海边小道去接艺高的弟弟李帝努。

   五月的风,夹着一股热气,从袖口往里窜,金道英感到有些烦躁,不仅仅因为这闷热的天气,还因今天早上发生的那一系列事情。

  

  今早,像往常一样,金道英送完李帝努就赶往江源大,可曾想,天空忽然阴云密布,淅淅沥沥的下起雨来,这雨怎么说下就下,天气预报都是骗人的吧,金道英暗想着,把挎包往怀里一抱,快步跑了起来。


  “嘿,让开,让开——前面的——小心呐”

   金道英恍惚间感觉听到了什么,赶紧回头一看,一辆自行车正不受控制地向他驶来,还没来得及看清骑车的人,“哐——”的一声,金道英就被撞倒在了路边的泥地里,骑车少年跟着自行车也倒下,车头和前轮压在了金道英的身上,

  

  他试图推开自行车,奈何那少年的右腿还没从车上挪走,金道英再试了几遍,依旧没推开,再看眼那骑车少年正龇牙咧嘴地抱着手肘喊痛,他留着到肩的长发,反戴着一顶红色鸭舌帽,冰冷的雨水拍打在那俊秀的小脸上。


  “呀~西,”金道英暗骂着,对着那少年道:“你是准备一直躺着呢么?”

  

  那少年才反应过来:“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说着,一手抓起车把手,一手撑在地上准备站起来。

  

  这时,一辆自行车快速驶来,车上的少年往他们的方向一瞥,“悠太?”那少年嘀咕着立马将刹车一放,跑过来帮忙扶起倒地的自行车,再将少年拉起,


  “叫你小心点,遭罪了吧!”那少年用低沉的声音嘟囔着把满是泥的自行车停靠在路边,

   叫悠太的少年伸手扶起金道英连忙道歉:“嘿,你没事吧?”

  

  金道英没说什么,缓缓俯下身捡起地上已脏的不成样的挎包,抬头间与后来的少年四目相对,那少年——那少年看着他,眼神从刚开始的冷淡转为惊讶,再将眼角微微弯了弯,似乎在笑,不,是在憋笑,有什么好笑的,金道英噌的一下火气就上来了,站起身冷冷道:“你笑什么?”不说还好,一说那少年憋不住了,侧过头,轻笑出声,金道英气的脸都红了,转身就走。

   悠太看情况不妙,赶紧问道:“在玹,雨伞带了没?雨下大了。”

  

  看金道英生气了,叫在玹的少年连忙收敛笑容,指了指框内的黑伞,接着从口袋掏出手机播了一个号。

  

  悠太抓起雨伞追了上去,“同学,是我的错,你的衣服都脏了,要不请假吧!”说着给金道英撑伞,金道英停下脚步刚想拒绝却听到了在玹的通话,


  “廷祐,帮你们专业的金道英点个到,他有事儿。”


  “嗯,回去再说,挂了,”


  刚挂完,悠太疑惑道:“你就是金道英?”

·······

  

  金道英很纳闷,早上那少年怎么知道他的名字,明明也没见过,但总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难道是廷祐提到过他,还是真的见过,那为什么记忆里好像没有这样一号人——

  

  金道英摇摇头决定不再想了,总之以后也应该碰不到,何必再想——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