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音号:zm0094
梦文小能手,抖音有更多劲爆内容等你来看哟💗

《Wish you were here》


  "Mark ~Do you want to get up "当我做完早餐后,去到床边小声叫醒马克,


  凌晨五点多时马克醒过来准备起床,他看到道英哥打来的的三个未接电话,于是就拨回去了,因此也就晓得了今天是休息时间。


  "Baby ~ wait a moment, a minuteeeeeeeee···"马克翻了翻身,呢喃着,后面的尾音软软的拉的很长,


  “我知道啦~”我边说着看一眼微眯着眼睡得香香的马颗粒,忍不住跪坐在床沿伸手去捏捏他那快消失的脸颊肉,


  “哦多剋,脸颊肉都要消失了,珍贵的脸颊肉~”


  “babe~肯恰呐,还会再长的,但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呢?”


  他呢喃着掀开被子一把揽过我的腰将我抱在怀里,又将被子重新盖上,被窝里暖暖的很舒服,他抱着我不肯放手,我挣扎了一会会儿就妥协了,乖乖趴在他结实的胸膛上,微微抬起头用食指抚摸着他下巴上冒出来的青茬儿,


  “马克,放开,我要收拾厨房”


  “babe~待会儿我帮你,先陪我睡会儿”


  “阿尼呀,我要洗澡···”


  “那我陪你一起洗澡,老公帮你搓背。”


  我锤了下他的胸口,“谁要你搓背,别妄想···”


  还没说完,李马克就掀起我的衣角缓缓将手探到小腹处,我连忙挡住他做恶的手,


  “安对!Stop~安对哟~”说着,在他胸前比划着大大的叉叉,


  马克又将手转移了位置,滑到后背,模仿着搓澡的动作挠我的后背,


  “阿尼呀~babe,我要搓背嘛,给你搓背···为什么一大早不能给你搓背···”


  我拍了拍通红的脸颊,“shit”想太多了,色迷心窍···


  最后我陪马克睡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后就一起起床了,


  马克拿着牛奶去加热,我想着现在也不是很饿,去洗个澡再回来吃早餐也不迟,就拿着浴巾去浴室洗澡了。


  不一会儿,有人敲响了浴室的门,我关掉淋浴,


  “What?”


  “babe~哦多剋···”


  “怎么了?”


  “我想着你喜欢吃煎蛋,就动手再试了一次···”马克支支吾吾地说着


  “然后呢?”好吧,我大概猜到结局了,


  “糊了···黑乎乎的···当然,有一片存活下来了,刚好给老婆吃。”哈~听出来了。语气里似乎有点得意···


  还有一片存活,看来比以前有进步,努力了就好,


  “行,做的好,你先吃,我马上来”


  门外沉默了一会儿,我以为马克离开了刚准备打开淋浴时,又传来了迟疑的声音


  “那····要不要搓背~”

“不用,我快洗完了,我马上来。”我直接拒绝了,


  虽然同居这么久了,但我们还是没有太深入,就到···


  总之儒家男孩李马克说了,结婚之前不能干“大坏事”


  “哦~”听得出马克有些失落,也能想象得到他耷拉着脑袋离开的样子。


  “Sorry~”我小声嘀咕着继续洗澡。


  当我来到客厅时,看到厨房里的马克正拿着那个被煎蛋烤焦底的锅在刷,看得出洗得很卖力,这是烧的有多严重呢,


  “烧得这么严重吗?”我边问着走过去撸起袖子准备帮忙,


  只见马克连忙将锅背过去,向我摇手表示拒绝,


  “babe~我快洗完了,交给我吧”


  看着他那慌里慌张的表情,估计烧的不轻。


  “行,交给你了,不要勉强,下午咱去购物,到时候可以再买一个。”说着我转身去吹头发,


  打开吹风机,开到中档,热风吹在脸上暖暖的,我闭着眼睛享受着温暖的风,却把吹头发忘在一边了,


  “babe~这样会感冒的”


  不知什么时候马克已经走到了我旁边,他拿过我手中的吹风机,将盘起的毛巾解开放下来,


  “Turn around~”他说着将我和椅子一把抬起转向他另一边,再拿起吹风机给我吹头发,


  “我老公力气真大”我竖着大拇指给他点赞,


  “是我老婆太瘦了,看来得多补补才行”


  “我俩都补补吧,你今年也消瘦了。”


  “行,下午出去购物吧。”


  “赞成~”


  “锅也得买····”


  “赞成~”我只管赞同,因为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我边举手表示赞同,边吐着舌头将嘴边的发丝赶出来,又细又软的发丝总是会因为风的缘故钻到嘴巴里,马克蹲下身,帮我把嘴边的发丝理过去,又开始从发际线处往后吹,可能是刚洗过的原因,头发变得很蓬松,他的一只手吹着风,一只手不断扒拉我的头发,吹得差不多了,他便放下吹风机皱着鼻子凑到我头上左闻闻右闻闻,


  小声嘀咕着“babe香香的~”


  什么小豹子行为,kiyo~


  马克那唯一存活下来的煎蛋,颜色很不错,但吃起来依旧有股糊味儿,吃到嘴里苦苦的,唉~谁叫他是我老公捏,还是得宠,我竖起大拇指违心地点赞:


  “不错不错,好吃的”


  “really?wow~谢谢老婆,下次再给你做哟~”


  “咳咳咳···”由于马颗粒过于真挚的一句话,我被呛到了,连忙接过他递来的牛奶,狂喝了几口,


  “babe,怎么了,不好吃?”马克提溜着圆圆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


  “阿尼阿尼,吃得太急了,嘿嘿嘿”我故作淡定地回道


  “别急,我不抢的哟,哈哈哈哈哈哈…”马克发出下蛋般的笑声,


  马颗粒呀~你就不能学会看眼色么…


  我倒希望你抢一下,尝尝看……


  早餐过后,我两到阳台晒太阳,由于阳台是朝阳的,一大早就会有充足的阳光照进来,我两惬意地躺在毛绒垫上聊着最近发生的事情,


  过了一会儿,马克起身去拿了吉他过来,坐在我旁边拨弄着,我坐起身靠到他肩上,


  “马克呀,我想听~”


  “babe想听什么?”


  “emm·····Wish you were here”


  “ho~行,babe也可以一起唱哟”


  优美的旋律在暖阳的照耀下缓缓泄出,


  “이곳은참고요해서(这里真的寂静无比)


  시간이멈춰버린것같아(仿佛时间都被暂停)


  난니가보고싶어져(我开始想念你)


  하늘은팔레트처럼(天空像是调色盘)


  주황빛노을남색의밤빛(橘红色霞光靛蓝的夜色)


  난니가덧그려져또 (我又一层层添加你的颜色)……”


  “Ba ba ba - ra bab bam barid bam bam - ra Yeah

 

  I wish you were wish you were here~”


  在悠扬的弹唱声中,早晨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平淡又幸福的一天就这样开启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